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会暨2021年一季度重点任务拉练测评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8 14: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DSC03838_1617773609383

4月7日,犍为县“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会暨2021年一季度重点任务拉练测评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德金,县委副书记李建明出席会议。

2DSC04480_1617789594380

谭春秋强调,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添措施、见效果,针对目标完成太差、项目推进滞后、项目支撑不足、招商落地偏慢、努力作为不够等问题,查清问题症结,拿出解决方案。

谭春秋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要抓牢重点关键,紧盯事关犍为未来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紧盯省市重点项目、紧盯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紧盯民生类项目,加快推进实施,最大限度把进度往前赶;要抓紧推进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各项目牵头领导要细化任务分解、落实有力举措、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加快推进;要抓好后劲支撑,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储备、项目入库,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县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谭春秋要求,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压实,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压实指挥长、牵头部门、各镇的责任,加强协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抓好要素保障,加强土地和资金的保障;要强化督查考核,把项目推进情况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谭春秋强调,要立足岗位,体现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各指挥长要有系统思维、全局观念、战略眼光,要有干在实处的精神,才会有走在前列的结果,提前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

3DSC04215_1617773622172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孙廷鹏强调,作风要下深水,要以结果为导向;目标要再优化,审视目标突出形象进度,项目施工时间要再调整、再优化;要素要具体化,把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落实到每个项目;责任要严格化,各指挥长要按照“四主六包”的原则,全力推进“挂图作战”项目建设。

4DSC03905_1617773611156

会上,各“挂图作战”指挥长逐一汇报牵头项目一季度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雁冰,县政府副县长黄宗高分别就项目资金保障和土地情况进行了汇报。

5DSC04443_1617789592496

参会县领导还对各镇、各部门一季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测评。

6DSC03928_1617773612406

吴雁冰、王颜兰、周武民、陈光勇、何毅、蔡文富、隋锋、南卡尔甲、郭学礼等县领导和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有关县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犍为县“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会暨2021年一季度重点任务拉练测评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