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明确范围 深度策划 全力推进犍为文庙“精神高地·城市之魂”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9 13: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DSC04701_1617887671144

4月8日下午,犍为文庙“精神高地·城市之魂”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建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周武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文富,县政府副县长黄宗高、范敏、朱文全以及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2DSC04712_1617887676242

谭春秋指出,城市的打造既要“塑形”,更要“铸魂”,正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城的犍为更需要一个彰显精神内涵的城市中心。

就犍为文庙“精神高地·城市之魂”项目打造,谭春秋强调,要明确打造范围,把文庙广场、县委宿舍、南门片区、龙池广场、南亚宾馆路口、永辉超市路口、南街中轴线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堵点、难点、焦点问题纳入项目重点改造提升范围;要有深度的策划,并达到商业业态,与现有的规划、文庙保护规划等进行碰撞,按照先策划后规划的原则,优选策划方案,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谭春秋强调,要做好项目方案,各方案要以每个项目为抓手进行包装;要从实际操作层面做好土地、资金、运营的谋划,用好市场化手段,整合用活各种资源。

谭春秋要求,责任要再明确,县文体旅游局、县住建局、玉津镇等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好各自牵头片区项目的推进工作,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3DSC04689_1617887667456

会上,参会县领导就项目的打造提出了相关要求。

县文体旅游局汇报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项目规划区范围房屋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汇报项目规划和土地情况;世纪旅游公司汇报项目融资情况。

参会单位纷纷围绕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