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调研粮食收储和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五里坪省粮食储备库,调研粮食收储、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

1DSC06708_1619153320528

在省粮食储备库,孙廷鹏先后察看了稻谷储备仓、大米加工车间、成品大米库、应急物资存备库,并听取了全县粮食储备及粮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2DSC06702_1619153319470

孙廷鹏强调,粮食工作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粮食收储,严格执行粮食收储政策;要做好统筹安排,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细化监管措施,加强安全巡查管理,确保全县粮食储备充足。

就应急物资存储工作,孙廷鹏强调,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的规范化管理,完善物资储备信息,加快应急设备组装,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做好应急物资各项保障工作。

孙廷鹏调研粮食收储和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