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市领导来犍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世界茉莉博览园项目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2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ca33dff7-f6b4-4b7b-8df7-1006a25ead1bimage1

4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到犍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世界茉莉博览园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ca33dff7-f6b4-4b7b-8df7-1006a25ead1bimage2

在双溪镇小市村,于丽通过观看宣传片、听汇报、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犍为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历史,并就小市村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汇报。调研中,于丽还就小市村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随后,于丽来到了世界茉莉博览园,实地察看了园区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于丽肯定了犍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做好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做好经费保障,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按照相应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好重点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力求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犍为实际,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就世界茉莉博览园下一步发展,于丽强调,相关部门要协同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相关问题;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明晰定位、目标和愿景,谋划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找准项目,做强品牌,突出重点,要聚焦研学旅游领域,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

3ca33dff7-f6b4-4b7b-8df7-1006a25ead1bimage6

会上,陈光勇就犍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怡润文旅负责人及参会部门就世界茉莉博览园项目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4微信图片_20210406211254_1617716493443

座谈会后,于丽还来到展厅查看了世界茉莉博览园文创产品。

于丽来犍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世界茉莉博览园项目工作.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