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在犍为正式开赛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DSC09661_1617765339483

4月7日上午,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桥牌比赛暨2021年乐山市桥牌锦标赛开赛仪式在犍为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继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市桥牌协会主席蹇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全,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全,县政协副主席石校儒,市体育局、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赛仪式。朱文全主持仪式。

2DSC09678_1617765344092

陈光勇在开赛仪式上讲话。他说,近年来犍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精彩纷呈,竞技体育成绩显著。培养输送国际级运动健将8名、国家级运动健将12名、一级运动员56名,培养了世界冠军3名、全国冠军9名;成功承办全国青少年举重、曲棍球锦标赛等国家省市重大赛事,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举重之乡等多项荣誉,创建为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等多个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市运会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犍为能够承办这些比赛活动感到光荣和骄傲。此次桥牌比赛是市运会的首场比赛,犍为将全力配合大赛组委会,努力为大家创造最优良的比赛环境,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向各代表队学习,促进犍为县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3DSC09732_1617765357807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石继忠宣布比赛开幕。随后,参加桥牌比赛的运动员们迅速进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中。

据了解,桥牌是一种智慧、高雅的竞技运动,因其特有的魅力风靡全球。此次桥牌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双人赛,赛期3天,有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111名运动员参赛。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为期6个月,将有武术、篮球、羽毛球等25个比赛项目,均在犍为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