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检查节前安全、旅游、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日,县委书记谭春秋检查节前安全、旅游、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毅,县政府副县长黄宗高,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DSC03432_1617339787614

在犍为中心客运汽车站,谭春秋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运力安排、安保布置以及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等情况。他指出,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各大客运车站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落实应急工作方案,确保广大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2DSC03502_1617339792129

清明节期间是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点时段。在佛灵寺,谭春秋认真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汇报,与佛灵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佛灵寺的安全制度是否完善、防灭火每日巡查是否落实、用电用火是否安全、香蜡管理是否规范等,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随后,谭春秋还详细询问了场所教职人员及常住居士的生活情况、佛事活动开展情况等,查看了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情况。

谭春秋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执行每日防火巡查制度,抓实抓细、落实到位,要落实专人对香炉处进行看管,避免引起火情;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作好流入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测试;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对全县教职人员和常住居士全覆盖开展灭火演练,着力提高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要督促场所隐患问题整改,明确要求,加强指导,强化跟踪回访,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3DSC03527_1617339792703

在古郡·花果溪,谭春秋现场了解旅游市场秩序和景区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要抓好措施落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旅游各项工作,维护好节日期间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公共安全环境,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谭春秋检查节前安全、旅游、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