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犍为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5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瑶伦到犍为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程青,及市县相关部门、镇村负责人陪同。

1DSC02215_副本_1614318077037

在清溪镇紫云村,肖瑶伦详细翻阅了解该村森林防灭火资料记录,听取了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对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检查该村消防灭火工具是否完善。随后,肖瑶伦一行还来到当地村民家中,了解村民对森林防火的认识,并向其宣传有关政策及知识。

2DSC02207_副本_1614318074853

肖瑶伦一行还来到林区,检查是否存在野外用火,观察林区是否存在火灾安全隐患。

3DSC02220_副本_1614318077238

肖瑶伦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很重要,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位,工作机制责任必须落实,建立健全完善应急机制,森林防火演练要到位,宣传必须做到家喻户晓,各部门要充分沟通,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