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咬定目标 奋勇争先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3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下午,中共犍为县委第十四届常委会第139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咬定目标、奋勇争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1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副书记李建明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波,县政协主席余德金,不是县委常委的县级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要抓重点、抓关键、抓要害,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就下一步工作,谭春秋要求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切实增强奋勇争先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年终排名不掉队。

2

谭春秋强调,没有工业、就没有出路,要把工业发展作为犍为经济发展的百年大计,抓牢、抓实项目攻坚。打好新型工业基地建设百日攻坚战,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工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落地取得重大突破;把灾后重建作为当前民生工程中的一号工程强力推进;着力推进岷江航电建设,借助毗邻6个机场的区位优势,做好水文章。

谭春秋要求,要做好迎检工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考核、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央环保督查准备工作;积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要接地气、贴民心,更要展望未来;统筹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安排,既要完成保底目标、更要努力跳起摸高,力争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谭春秋强调,要做好重大会议筹备,确保全委会和年底两会顺利召开;要巩固镇村改革成果,写好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筑牢社会稳定“防线”,抓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加强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社会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