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加快项目建设 完善配套设施 搞好服务管理 让安置点群众早日搬进新居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9日,县委书记谭春秋深入石溪、玉津、舞雩等镇,调研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搞好服务管理,让安置点群众早日搬进新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县政府副县长黄宗高,县政协副主席袁林,相关镇、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


2

“安置点推进情况怎么样?”“群众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何时能搬进新居?”……带着对群众的关切,谭春秋先后深入前丰、石溪集镇、跃进、镇江、向坪、石马等安置点,看图纸、听汇报,仔细察看各安置点工程建设、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深入安置点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3

调研中,谭春秋指出,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点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置点建设,紧盯项目,加快推进,早日竣工投用,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到位。

4

4

谭春秋要求,要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严禁乱搭乱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污水处理等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在完善安置点各项功能设施的同时,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谭春秋强调,要强化安置点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总结提炼成功的长效治理模式和经验,提高安置点服务能力,解决好群众的生活、就业、增收等问题,着力把安置点建设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群众满意的高标准示范项目,让安置点群众早日入住,实现安居乐业。

谭春秋还来到受犍为枢纽蓄水影响需迁建企业厂址调研,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并到岷江犍为航电枢纽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