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犍为县召开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工作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8-29 16:0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28日,犍为县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工作会在县政府1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未成年人领导小组组长王勇、县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30个乡(镇)分管领导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00001

会议现场

会议就县级部门结对帮扶全县86名孤儿及困境儿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勇强调,要高度重视,以敏锐视角审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现状。县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履行工作职责,建立长效机制,为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要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筑牢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网。各结对帮扶部门、单位要发挥定点联系帮扶作用,摸清全县孤儿和困境儿童的具体情况,解决困扰未成年人生存困难、监护困难和成长障碍的难点问题;要认真研究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对策;要充分运用现行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及时解决新问题,促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