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王策鸿慰问犍为一中教师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策鸿到犍为一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陪同。

201909091853324464

在犍为一中校史馆和荣誉室,王策鸿一边认真仔细观看一幅幅老照片,一边听取学校校史陈列的相关介绍。他指出,犍为一中建立校史馆很好,集中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承载学校的历史,不忘初心,激励后人。

201909091854022306

慰问中,王策鸿向犍为一中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说,通过这些年的努力,犍为一中完成了搬迁,完成了整个教师队伍的整合和教育资源的管理。在此过程中,不管是学校的师德师风、教育管理运行,还是学生和社会的评价,犍为一中都走在了前列,不仅走在犍为的前列,更是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王策鸿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师们对犍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

王策鸿指出,犍为一中先进的教育理念、严谨的教学管理和优质的教育服务,使犍为一中成为了我县的龙头学校,是犍为教育的一张名片。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保持好传统、好作风,力争把犍为一中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名校。王策鸿勉励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静心教书育人,在光荣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心教师身心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