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慰问清溪高中教师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到清溪高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201909100937541598

清溪高中是一所百年老校。一走进清溪高中,熊建新就被这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他称赞清溪高中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慰问活动中,熊建新向清溪高中赠送了慰问金,向全校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201909091848525322

熊建新说,教师职业是神圣的职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正因为有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和付出,正因为我们老师在黑板前不忘初心地长期坚守,我们的教育才有希望,我们的国家才有希望。

在清溪高中,熊建新详细了解了清溪高中的发展史、教师队伍和学生状况以及今年高考的情况,分析了清溪高中和全县教育现状。熊建新要求清溪高中、特别是全县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幼儿园,要抓住改革机遇,不断抓好优质生源、优秀老师,优美环境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的办学模式,优化体制机制、激励机制和竞争机制,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