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犍为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技术评估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9月4日,以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林为组长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技术评估组一行对犍为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全面技术评估。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副县长金漫,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或参与评估通报会。

检查食品企业

检查食品企业

在见面会后,专家们分组深入犍为县部分食品生产企业、超市、学校等地,对犍为县环境卫生、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查阅相关资料

查阅相关资料

评估组查阅了犍为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相关资料并召开了通报会。通报会上杨淑全汇报了犍为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工作情况。

杨淑全汇报工作情况

杨淑全汇报工作情况

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犍为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复审标准。专家们还对犍为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技术评估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犍为县如何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孙海林在会上发言

孙海林在会上发言

孙海林希望犍为县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举一反三,抓好问题的整改,同时,希望犍为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巩固国卫工作保障力度,不断扩大创建成果。

熊建新作表态发言

熊建新作表态发言

熊建新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辛勤付出和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犍为县将认真落实此次反馈会精神,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提升,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定责任、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限,争取短时间内把专家指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一以贯之抓常态、促长效,确保工作长久坚持,效果长久维持,形象长久保持;统筹结合抓创建、促发展,继续打好“组合拳”,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效果,实现共建共享,惠民惠利。他同时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全县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报会现场

通报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