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王策鸿熊建新调研我县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8-27 15: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0003

8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策鸿,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一行调研我县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冰以及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策鸿、熊建新首先来到我县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正在建设的智能交通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据了解,智能交通科技产业园项目为我县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生产智能设备,项目总投资13.7亿元,一期项目智能交通科技产业园投资1.7亿元,占地54.65亩,计划今年年底建设竣工。项目建成后,规模将达到年产智能立体停车库2万个车位和年产5000个新能源充电桩生产线一条。

0004

王策鸿、熊建新详细听取了企业工程建设进度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王策鸿、熊建新要求,相关企业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凝聚最大共识,形成最大合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王策鸿、熊建新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工业基地建设;要狠抓形象进度,积极展示犍为县在建项目的特色亮点;要落实主体责任,抓牢抓实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周边配套,全力以赴推进工业基地各项建设。

王策鸿熊建新还查看了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周边道路推进情况及周边项目的征地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