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犍为县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8-26 14: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0001

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犍为县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主持会议。韩广琦、余德金、舒东平等县领导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脱贫攻坚办汇报了全县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交办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清单》,审议了《犍为县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送审稿)》。

熊建新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再压实。各牵头领导务必要督促指导联系乡镇、分管行业精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对照全县的整改方案,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层层交账抓整改;要务必抢抓时间,整改再彻底。今年犍为县要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务必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抢抓时间,以严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在9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县脱贫攻坚办、县级有关部门要系统分析、统筹考虑,以问题整改为契机,通过建章立制解决全县共性、普遍问题,各乡镇要针对问题逐项认领、逐个识别,查清根源,靶向发力,对标对表统筹推进抓整改;要层层查验管控,督查再严实。按照“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工作要求,坚决杜绝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