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加强政银企合作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01 09: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政银企合作,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提升银企对接精准性,实现政银企共赢健康发展。5月29日,犍为县在新兴世纪酒店召开2019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冰,县级相关部门、县内各金融机构、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25户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上,犍为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通报1—4月犍为县经济运行情况;人行犍为县支行行长彭建康向与会人员介绍犍为县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情况;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刚就中小企业投融资业务进行培训;参会企业代表就融资工作做建议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农业银行犍为县支行与四川犍为天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发行键为县支行与四川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部分企业与有关金融机构举行签约仪式。

2

签约仪式

“项目发展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撑,把项目变为实景,企业是主体,资金是保障,加强政银企合作,助推项目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的促进银企共赢健康发展”。吴雁冰强调,政府要主动作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联动机制,畅通信息渠道,积极服务企业、服务银行,努力创造生态、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企业要“擦亮”招牌,练好内功,外树形象、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讲正气、走正道,以诚信获取金融机构的长效支持。金融机构要周密谋划,创新服务品种,完善信贷方式和服务措施,不断优化融资结构、强化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共建互利共赢的局面。

3

吴雁冰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