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调研岷东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熊建新(右)和村民亲切交谈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率队调研岷东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副县长何毅及县委乡村振兴办、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熊建新一行实地来到岷东乡场镇、平安新村、岷东乡“万顷茶浪,十里花香”农旅融合产业环线,边走边看,了解岷东乡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农房风貌整治、改厨改厕等情况。调研中,熊建新指出:“老百姓要有一个爱家的意识、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村民内生动力,这点是关键。”

2

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岷东乡主要负责人就该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舒东平、何毅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岷东乡乡村振兴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3

座谈会共商乡村振兴

会上,熊建新就岷东乡在乡村振兴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熊建新指出,试点工作要结合财力,明确标准、做到可持续发展。熊建新强调,农村公路美化方面要做到四季有花,品种多样。风貌整治和产业环线要以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为宗旨,保持干净清爽。要做好环线和主干道两侧的危旧房改造。县级部门要积极整合项目资金,积极向上汇报,争取项目资金;县财政资金要向乡村振兴倾斜。岷东乡要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加大对村民的宣传、引导、教育工作,让村民积极参与其中,共建、共富、共享;吸引在外犍为籍企业家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让乡村振兴真正造福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