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省农业厅督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3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一行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农资打假专项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罗城镇、舞雩乡、定文镇进行现场检查,对种养殖基地投入品使用管理、生产记录、追溯以及质控措施建立和执行情况;农资经营主体进销台账、索证索票、农资追溯等制度执行情况;生猪屠宰企业生猪验收检疫、台账建设、安全追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实地核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完成数量和建设质量等内容。

http://qw

省厅检查组深入乡镇检查农业投入品经营管理规范情况

http://qw

省厅检查组检查农产品生产企业种植基地

座谈会上,检查组在听取我县汇报后,提出了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管,细化和明确职责,完善监管体系,查补监管漏洞,从农产品生产的增量转变成增质和增值。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将其作为监管工作的“定海神针”和方向盘,落实行动,有效监管。

http://qw

座谈会现场

我县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创建工作机制。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薄弱环节,加大监管力度,以检测监督为抓手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工作职责,不断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