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犍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26 15: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26日上午,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新兴世纪酒店召开。会议总结近五年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904261657378596

会议现场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永畅,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宇平,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副县长金漫,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县关工委副主任,县级各部门关工委主任或关心下一代工作分管领导,各乡镇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和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受表扬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共计180余人参会。

会上,金漫宣读了《关于表扬首届“犍为县关爱明天十佳五老”的决定》、《关于表扬犍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扬犍为县家长学校先进单位的决定》。十佳五老志愿者、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201904261657460760

颁奖现场

王宇平对近五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她强调,各级关工委要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帮助困境青少年解决实际问题。

县关工委副主任罗长安围绕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发言,他对加强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做出安排,并指出,要以传统媒体为基础,积极使用新兴媒体,全面推进全县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发展。

舒东平对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要围绕县委工作大局,紧跟时代节奏,针对新变化、新情况和新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县关工委要强化整体规划,相关部门要细化分工协作,不断探索创新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持续深化党政统一领导、关工委牵头主抓、各部门大力支持、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格局。

会议最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永畅肯定了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指导,鼓励我县各级关工委再接再厉,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持续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