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调研在建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01 18: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

熊建新(左二)一行调研城南客运中心项目

犍为新闻网讯(李丹文/图)2月27日,县长熊建新实深入孝姑、定文、马庙等乡镇,实地调研部分在建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熊建新先后来到城南客运中心、仁沐新高速犍为段、五犍沐快速公路五犍界至下渡段、塘芭快速通道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并提出相关要求。

3

熊建新(右二)一行调研五犍沐快速公路五犍界至下渡段

五犍沐快速公路五犍界至下渡段工程路线起于寿保乡旺家村(五通、犍为交界处),经定文镇、舞云乡、伏龙乡,止于下渡乡自犍路口。公路全长20.585公里,设计荷载公路—I级,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五犍界至高铁站路基宽度为24.5米,高铁站至下渡乡自路口路基宽度26米,一级公路标准。

来到五犍沐快速公路五犍界至下渡段,熊建新要求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调整施工作业计划,倒排工期,优先抢抓控制性工程建设,确保工程8月底通车。要全面梳理、找准存在问题,尽早提出解决方案。施工过程中县交通局要进行指导和督促,确保企业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4

熊建新(右二)调研塘芭快速通道

在位于孝姑镇的仁沐新高速路面3标段料场,熊建新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力度,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今年年底前仁沐新高速井研至孝姑互通段建成通车。

“塘芭快速通道是旅游通道,又处浅丘地段,公路的防护设施尽量做成比较生态的,看起来舒服,还节约成本。”在马庙乡天池村塘芭快速通道施工现场,熊建新要求施工方要加大人员、机具,保障投入力度,精心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