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阎旭临为领导干部讲田园综合体如何落地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08 18: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8日,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委会议室举行。会上,品牌专家、清华大学阎旭临作题为《田园综合体如何落地》的专题讲座。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级部门、乡镇、部分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舒东平主持会议。

12

“聚集代表发达,分散代表落后。”阎旭临对田园综合体建设有系统的、独到的见解,“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内涵是聚合。聚合的目的是集中创新、集中创造……”他讲解建设田园综合体的目的和意义,介绍外地打造田园综合体的典型案例,结合犍为的实际情况,详细分析如何聚合发力,将特色资源发展为特色产业,创新包装营销,推动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壮大。

“用活禀赋资源,注入文化灵魂,才可能打造成功的田园综合体”“促进三产融合,不断讲好田园综合体的文化故事,提升产品流量”……阎旭临旁征博引,以鲜活的事例和独特的见解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授田园综合体究竟如何落地,究竟如何健康发展。

“阎教授为我们作的专题辅导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打造田园综合体、推动乡村振兴把脉支招,让我们深受启发。”参会人员表示,会后要认真消化、深刻领会,把专题辅导的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13

据了解,阎旭临长期担任清华大学企业总裁班品牌课核心导师,擅长企业、区域、特色小镇及田园综合体的品牌战略策划与系统运营,是国家森林中国智库顾问、广东江门市特聘文化专家、美国加州大学博士后中国区品牌课主讲教授。他先后主持50多个区域或企业品牌的策划与运营,近期主持策划运营的项目有国家森林中国公益项目、广西山水壮都特色小镇、重庆綦江画瓶恐龙沟田园综合体等。

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