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行来犍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12 17:4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锋一行来到我县,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全程陪同,县发改、住建、交通、水利、国土等部门负责招投标的工作人员及两家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参加座谈会。

1

调研座谈会现场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的建设工程招标项目和固定价比选项目,在办理流程、现场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的汇报。据了解,近年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实行三阶段痕迹管理、强化现场管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不断创新发展,努力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组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站位高、措施实、思路清、成效好。调研组还就该中心进一步做好做实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认真开展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充分利用“科技+制度”的办法,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