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督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3-06 18: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熊建新督导玉津镇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看望一线普查工作人员和普查对象。副县长、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毅,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5

熊建新关心一线普查员工作

熊建新深入伊米阳光超市,查看基层普查员到企业与个体户开展经济普查数据采集情况,与普查员交流当前入户登记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入户登记注意事项,并与普查商户业主进行交谈,现场询问其生产经营情况。他感谢商户业主对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抢抓机遇,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6

熊建新与普查对象深入交谈

熊建新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普查,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要求、严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方式,严格业务流程,深入企业商户,确保调查对象如实申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县经济普查工作。

7

熊建新视察超市

据悉,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在省、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找准单位、查准数据、不重不漏”的工作要求,本着“由慢到快、由简到难”的原则,稳步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普查登记上报“一套表单位”87个、“非一套表单位”235个、“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表”170个,预计3月底前基本完成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我县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始终把经济普查作为全县重点工作来抓,成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高位推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增强普查工作执行力。

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