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2019-02-13

1

会议现场

2月12日,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县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淑全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犍为县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提出建议。杨淑全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和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方针;要坚持创新融合。始终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坚持新媒体主导,促进报、台、网、微、端、电灯媒体平台融合;要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细分受众、错位发展、集约发展、内容为王,搭建线上线下结合的互动交流平台,为群众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提供通道,为县委县政府了解社情民意提供窗口;要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按照方案节点持续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中心建设。

2

考察融媒体中心办公建设区域

会后,杨淑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融媒体中心(县文广新局),规划中心相关建设工作。

据悉,我县作为中宣部2018年首批启动建设的四川省(52县、市,22区)县级融媒体中心之一,将围绕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基层舆情集合平台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在机构、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融合,预计今年6月底前全面建成县融媒体中心,以此促进我县基层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不断提高县级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