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欢喜闹元宵 灯谜书画扯眼球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

老人小孩一起猜谜语

2月19日上,在滨江路广场上,一场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火热进行着。猜灯谜、现场书画、送奖品……广大市民们欢庆元宵佳节。

12

猜灯谜

活动现场,400余个红灯笼挂成了长龙,灯笼下方系着谜语标签,广场上红红火火、热闹喜庆,营造出十足的元宵氛围。市民络绎不绝,围着灯谜猜个不停,猜对还有牙膏、洗液等奖品。在一旁,本土书画家们泼墨挥毫,不一会儿一幅幅字画便跃然纸上,过往市民们围拢欣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3

现场书画

“我今天专程来这里猜灯谜,感受元宵节的气氛,大家聚在一起猜灯谜过元宵,年味很浓很热闹,也让人很开心。”市民朱仁宽喜笑颜开。

“每年县文化馆都会集中一个时间来举办元宵活动,此次活动准备了400余条灯谜,涵盖时事政治、天文地理、历史文化等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县文化馆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的意义在于希望广大市民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元宵节,并且丰富大家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