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护航“花季之旅” 让游客满意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0日,“花季之旅”旅游保障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金漫及相关部门、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花季之旅”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畅通、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进得来、散得开、出得去、吃得好、住得下、游得畅。

据了解,2月23日至4月7日,我县举办“花季之旅”活动,包括“产品推介会”“芳华年代”“大美新犍为诗意花果溪”“金石井镇橘子镜缘”“古韵犍为水墨丹青”等系列主题活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9

“花季之旅”旅游保障工作协调会现场

会议指出,“花季之旅”时间长、范围广、任务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形成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花季之旅”工作职责和要求,认真落实措施,全面提升工作实绩和效能。强化值守,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强化督查,严厉查处组织不力、工作不实、措施不够、方法不当者。

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