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调研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王策鸿(右二)了解仁沐新高速项目面临的困难

犍为新闻网讯(李丹文/图)2月19日,县委书记王策鸿深入清溪、新民等乡镇,调研我县重点在建工程项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云,副县长何毅,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袁成平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

王策鸿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仁沐新高速犍为段、合盛玻业、岷江港航电龙溪口枢纽以及成贵高铁犍为站施工现场,详细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2

王策鸿一行(右二)察看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犍为岷江特大桥是仁沐新高速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跨越岷江和马边河。目前,施工方正开足马力,抢抓工期,争取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桥梁的下部结构。来到位于清溪镇马边河畔的仁沐新高速犍为岷江特大桥施工现场,王策鸿要求,要全力以赴保证该工程的砂石供应,确保工程进度。

3

王策鸿(右三)察看合盛玻业退城入园建设情况

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是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王策鸿指出,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是省市重点项目,项目方要汇聚各方力量,努力把项目打造为农旅融合的精品,打造为乡村振兴的样本。相关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要团结协作,主动服务,为项目开发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坚强保障。施工方要保证工程进度,确保6月开园。

4

王策鸿(右二)察看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建设情况

在新民板桥工业园区,王策鸿察看了合盛玻业退城入园建设情况,要求倒排工程,加强要素保障,确保9月投产。来到岷江港航电龙溪口枢纽规划用地现场,王策鸿强调要注重统筹规划,协调配合,做好项目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和安置工作。稳步推进龙溪口枢纽的同时要做好新民温泉的开发,依托温泉开发,把新民打造成岷江旅游集散地。

王策鸿一行还察看了成贵高铁犍为站站前广场装修情况。王策鸿强调,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狠抓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力争把高铁站打造成犍为的一张亮丽名片。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