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乡村振兴“1+7”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1-07 17: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4日上午,我县乡村振兴“1+7”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105会议室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乐山市农业局、乐山市环科所等单位相关专家,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副县长陈光勇及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评审会共四项议程:规划编制单位介绍我县乡村振兴规划情况;专家组分别对规划进行提问、规划编制单位答疑;县级相关部门分别对规划作补充发言;评审专家组形成评审意见,并现场宣读。

综合评审认为,规划达到了编制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评审会时间虽然较短,但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项目单位系统地介绍了乡村振兴规划基本情况,评审专家组、县级部门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舒东平肯定了评审会取得的成果,并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表述、相关数据信息、指标体系;编制单位要认真研究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因地制宜,确保方案的落地性、操作性、指导性。

据悉,我县乡村振兴“1+7”系列规划包括:《犍为县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乡村空间布局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宜居乡村建设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乡村生态环境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古镇、古村、古民居和古树名木保护规划(2018-2022年)》《犍为县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18-2022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