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强力整改问题 确保创文实效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1-04 17: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日4日,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在岷江航电犍为枢纽工程指挥部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玉津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创文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提出进一步的要求;通报环境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创文相应点位对照要求,要求各片区进一步查漏补缺,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前期工作成效显著,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文标准严、要求高,要做好做实做细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积极沟通、汇报,强力整改问题,有力推动创文工作,确保实效。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涵盖城区各片区的方方面面,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做到认识到位,“一把手”到位,宣传到位,补短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协调到位和督查到位。彻底清除在城市秩序、卫生、建筑施工乱象,提升犍为城市的文明程度,展示文明犍为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