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拆迁完成 环岛路春节前全面贯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1-03 17:4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施工现场

近日,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方舟新城环岛路征地拆迁全面完成。施工方随即对环岛路剩余100米道路和沿线绿化景观进行施工,环岛路贯通将指日可待。

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挖掘机、推土机、碾压机等机械来回穿梭作业,施工有序进行。附近的村民也在一旁观看施工,期待环岛路的早日贯通。

“这样我们出来耍要方便些。原来都是走小路,修好后我们以后走起来都要宽敞些。”看到环岛路即将畅通,村民王大爷喜笑颜开。

“修通了就好了,又好走又平坦,大家都高兴。”村民但大娘开心地说。

在临近岷江河边的散步长廊,记者见到来此散步的敬老院老人,和一些锻炼身体的市民。他们纷纷表示对环岛路的即将贯通充满了期待。

能顺利完成拆迁,离不开县住建局、玉津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为村民耐心讲解相关征地拆迁政策,并严格按照国家项目征地拆迁标准,给与相关补偿安置。

“前期微犍为对环岛路的舆论造势及玉津镇工作人员的努力都推动了拆迁工作的全面完成。预计这段道路和绿化景观在春节前可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到时候整个方舟新区的环岛路,就能够真正的全面贯通了。”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彭洪飞说。

据悉,环岛路为方舟新区周边已建成连通的环形道路,包含方舟路、岷江南路、远洋广场、津华广场、茉莉花广场等,共计长约7.6公里。依傍着岷江,环绕着方舟新城,环岛路串起远洋、津华、茉莉三大广场,连通方舟新区及周边,道路宽敞整洁,沿线风景清新秀丽,为犍为新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环岛路的建成,优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也为市民提供服务和便利,使市民生活更加的舒适,为建造幸福宜居犍为铺上厚实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