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迅速落实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2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12月5日上午,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有关安委会成员单位、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企业、部分加油站、宏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犍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主题问题。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检查危化企业

视频会议结束,蔡文富赓即率县安监、经信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到危化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蔡文富强调,各危化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培训和教育,严格按照规则制度操作规程作业;其实加强岁末年初的隐患排查和应急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