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深入塘坝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4 17: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4日,县长熊建新深入塘坝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及县安监局负责人等陪同。

熊建新指导塘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熊建新认真听取煤矿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煤矿调度指挥中心监测监控系统,查阅相关资料。他深入井下,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煤矿在瓦斯治理、水害防治、顶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随后,熊建新就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自查自改等方面提出要求。

“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高压线,不可逾越,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熊建新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结合排查发现的具体隐患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举一反三,从严从实、从微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熊建新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不断夯实煤矿企业的基础管理。加强对一线职工的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让安全生产观念入脑入心。

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