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提升犍为城市“颜值”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9 16:5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现场

11月19日,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相关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淑全强调,城市的建设一头连着民生、一头系发展,要认识再提高,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再明确,加强工作力度;重点在突出,权责明确;督察再加强,强化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齐抓共管、合力攻坚、营造良好的氛围,全面提升犍为的美誉度、形象度、知晓度。

蔡文富指出当前城区环境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十大责任片区负责的专项整治内容,细化、分配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职责明确,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知晓率、满意率、支持率,打造美丽犍为、宜居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