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建设火热推进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项目施工现场

近日,笔者在清溪镇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忙碌,运土石方车辆来回穿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悉,正在建设的是一期项目中的首开区,占地450亩。项目完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40万人至50万人。目前该项目正全力推进,首开区预计2019年6月完工。

在景区大门右侧是正在建设的世界茉莉博览园园囿时空项目,工人们正在脚手架上忙碌。该项目是景区内一个极具标识的欧式建筑。园囿时空下方是一个天然水塘,在水塘对面,上百人的施工队伍正在进行土壤的清表作业,清表完成后将种植各种美丽的花卉。而在一期大门对面的项目办公区域外,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及地砖的铺设。项目部周边的山体上也是机器轰鸣。数个子项目建设火热进行。

项目负责人——犍为怡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美强向记者介绍,项目自开工以来,首开区已完成工程量的30%,正在进行景观长廊、景观亭、道路等施工,现在公司每天投入30台左右的机械设备,人工500人左右,每天是加班加点的在作业,接下来公司还会增加30台左右机械设备,增加300人,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力争首开区在2019年6月份基本完工。

据了解,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是犍为首个综合性、系列化文旅开发项目,也是投资体量最大、覆盖范围最广、业态最为丰富的农旅融合项目;该项目将以世界茉莉花博览为核心撬动点,以先进的茉莉花深精加工为产业价值延伸,通过构建茉莉花深度旅游体验体系,打造花、产、旅一体的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促进犍为茉莉产业全面提升。一期重点建设1300亩的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区。包含丝路花语、世界茉莉展览馆及基因库、世界香氛博物馆、世界最大的茉莉花茶文化工厂、清花湖乐园、茉莉花街、阿茉快乐花园、空中花花世界、幻光森林、茉莉花开婚庆度假酒店等十大核心项目,一期建成后将形成农旅融合、“白+黑”融合的发展思路,全面提升犍为茉莉花产业和品牌,激活犍为旅游经济和夜光经济。

项目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