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2018年重阳节形势报告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5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2018年重阳节形势报告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县政协副主席袁成平出席会议。全体离休干部、部分退休干部,以及各乡镇、部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游永红主持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2

熊建新发表讲话

熊建新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老干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年”工作主题,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产业发展方面,基地建设加力推进、工业经济向好升级、乡村振兴高点起步、文旅服务蓄势待发。城乡建设方面,交通基础加速完善、宜居县城加快创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改善方面,在决战脱贫攻坚、发展社会事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下,面临的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困难挑战、问题短板还很多。熊建新指出,近期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相继作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提出了一系列发展战略,为我县指明了方向,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要坚持跳出犍为看犍为,主动把犍为放到全省、全市发展格局中去审视,全方位融入区域经济板块,坚持“一个取向、两个加快、四大定位、五个跨越”的发展思路,助推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新犍为。

会议现场

熊建新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犍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我县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熊建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自觉性,老干部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县情非常熟悉,是推进我县赶超跨越、美丽发展的重要力量。

熊建新强调,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要强化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各乡镇和部门要时时处处关心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注重从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入手,虚心诚恳地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常怀爱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搭建平台,为“五个犍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舒东平发表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向全体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