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压实责任 统一步调 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1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10月16日,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副县长、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毅出席会议。县四经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30个乡镇主要领导及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何毅通报全县经济普查前期准备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普查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实战状态。接下来,要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统一步调,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玉津镇、清溪镇、县发展改革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对本辖区内的所有普查对象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清查,发扬精准作风,确保单位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杜华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政府、县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他指出,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各单位发言所提出的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务必认真抓好落实。

签订目标责任书

杜华强调,通过这次经济普查可以查实、查准我县经济总量和产业结构,是对全县经济发展现状的全面体检。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将为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因此,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目的,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这次普查。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