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民建犍为支部与罗城镇船形街社区结对联姻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5 16: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揭牌

10月13日上午,“不忘初心.属地共建”民建犍为支部与罗城镇船形街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船形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副市长周伦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民建乐山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民建犍为支部全体会员,县委统战部和罗城镇相关负责人,罗城镇船形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民建乐山市委副主委、副县长金漫主持。

周军致辞。他说,很高兴见证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这个形式是统战工作的又一创新,向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共建活动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情民意收集等方面贡献力量。

金漫说,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共建双方的建设发展都是难得的契机。民建犍为支部与罗城镇船形街社区要通过共建实现共赢,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与优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努力为犍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罗城镇党委负责人表示,作为基层组织渴望先进的思想、珍贵的经验和成功的做法,此次结对共建,充分体现了民建犍为支部对罗城镇船形街社区的关心与支持,必将有力地推进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进而更加有力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具体举措,将以此次活动为全新起点,主动加强与结对支部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积极开创“队伍联训、活动联办、资源共享、难题联解”的基层工作新格局。

罗城镇船形街社区支部书记与民建犍为支部主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周伦斌和钟杰为“不忘初心.属地共建”民建犍为支部社区共建联系点揭牌。

据悉,一直以来,罗城镇船形街社区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班子成员出色的完成了景区建设、民生事业、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2015年、2018年船形街社区党组织被评为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船形街社区成功创建为“党建+统战工作”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