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省教育考试院检查我县备考保考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王军一行察看考场监控中心

近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王军一行来到我县,检查2018年成人高考和10月自学考试备考、保考工作。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我县招办保密室、监控中心等,详细了解相关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及我县2019年高考报名和体检无纸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情况汇报。

检查组肯定我县2018年成考、自考备考保考工作,赞扬我县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媒体渠道对“两考”考风考纪进行广泛有效宣传教育的创新工作以及高考无纸化体检工作取得的成果。检查组强调,新形势下,各招委联席成员单位要联动落实到位,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强化考风考纪建设,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