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突出“六大行动” 建好“绿秀嘉州”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30 18:0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9月29日,乐山市委、市政府召开“绿秀嘉州”行动2018年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绿委会成员单位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犍为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中区、沙湾区、犍为县围绕去冬今春“绿秀嘉州”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去冬今春“绿秀嘉州”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绿秀嘉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绿秀嘉州行动涉及全域全面,范围覆盖城乡,工作面广量大任务重。要认真落实市委彭琳书记“速度要快、措施要实、效果要好”的要求,突出抓好面上绿化造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城市建设、多彩通道建设、江河廊道造林、产业惠民富民“六大”行动。按照“确保完成、力争超额”的思路,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实行工期倒排、挂图作战,进一步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声势。要坚持上下联动,明确建设主体和牵头单位,做到条块结合、无缝对接、消除盲区;要务求抓早从快,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年内再添一批新绿;要确保建设质量,做到新造改造抚育相结合,扩面提质增效相统一,确保成活率和后期景观效果;要创新投入机制,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企业带动、专合组织联动、农户积极参与的建设模式;要严格督查考核,将将绿秀嘉州行动纳入市委、市政府对县区和市级部门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今冬明春全市完成营造林51万亩以上。

会议要求,会后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抓紧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统筹谋划好今冬明春“绿秀嘉州”各项重点工作,上下联动、深入推进,切实把绿秀嘉州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