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关工委调研茉莉花青少年科普基地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3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9月13日,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留根一行赴犍,调研我县茉莉花青少年科普基地建设情况,指导青少年社会实践工作开展。

在清溪镇走访调研茉莉花种质园、茉莉花种植基地和现代花茶加工企业后,李留根强调,农业科普基地的建设,能为青少年提供多种项目的体验,并能向青少年传播农业科普知识和展示乐山长期以来农业科技发展的成果,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综合质素服务。

李留根对基地采取的互动体验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留根强调,社会实践、科普活动一定要紧贴青少年需求,将科普知识讲解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鼓励青少年动手动脑、体验科学快乐,激发青少年的科学热情,培养探索精神,帮助青少年成长。同时,要把基地作为服务犍为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的宣传窗口,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犍为特色农业在各个阶段的发展历程,为犍为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