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10日,县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省环保督查等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百日攻坚及近期环保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应勇,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何毅主持会议。

http://qw

会议现场

段应勇指出,此次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全县的各项环境问题进行再加力、再排查、再整改,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防范问题反弹和新问题出现。针对整改中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要求持续抓好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慢整改和表面整改现象。

段应勇强调,当前环保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团结,携起手来,并肩作战,将我县环保工作提升到全市前列,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犍为。要着力解决“进度滞后”的问题,把“攻坚克难”体现到问题整改上,针对相关工程项目,加强协调配合,制定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投运。要着力解决“问题反弹”,把“狠抓落实”体现到提升全县环境质量上,有关部门要加强环境监管,进一步开展拉网式排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促全县环境质量有效提升;强化“散乱污”,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强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促科学循环利用;强化小流域整治,保水质稳定达标。要着力解决“准备不足”的问题,把“齐抓共管”体现到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上,此项工作时间紧凑,任务繁重,务必充分、精心、全方位准备。

何毅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针对通报的问题,加强重视,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扎实整改,扎实推动突出和重大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交办问题等,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人民群众满意,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