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快马加鞭 力促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见成效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30 18:0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一纵两横”道路及配套网管PPP项目各标段施工全面启动,新民板桥园区污水处理厂完成项目红线范围打围,凤生纸业12万吨/年生活用纸技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我县强化要素保障,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基地建设,着力提升承载能力。截至2018年8月,基地累计完成投资34.3亿元,基地公司累计完成注资13.62亿元。

基地工作进展见成效。重点项目取得实质进展,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一纵两横”道路及其配套网管PPP项目拌合站、制梁场正在建设;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以基本竣工并试通车;进园大道(乐宜高速新民出口至板桥园区段)已基本完成路基工程,正在开展附属工程建设。

http://qw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进园大道宋伟摄

配套项目有序推进。新民安置点项目全面竣工,即将进入分房程序;孝姑八一安置点项目已完成施工方招标;基地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完成财政评审;孝姑核心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在实施施工便道及厂址场平回填,已完成计划工程总量的85%;新民板桥园区污水处理厂已完成项目红线范围打围;新民板桥园区输变电站已启动施工。

招商引资全面启动。制发《犍为县2018年精准招商工作方案》,精准对接市外派8个驻点招商组,同步明确保障机制;截至目前,已先后接待56批次企业家来犍为考察、基地现有在谈项目10个、正在签约项目3个;直供天然气项目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恒邦天然气,就合资公司组建、气源、指标、气价确定等核心内容达成三方原性共识,初步完成项目可研编制和基地内外输气管走向规划。

http://qw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效果图资料图片

犍为新型工业基地既是县委“两城两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也是犍为全力打造乐山南翼副中心难得的机遇。有关负责人表示,犍为县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把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县经济工作的头号工程,集中资源,强力推进。要加快项目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力度,优化投资环境,力促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见成效。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