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乐至县人大一行来犍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07 17: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6日,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英一行来犍考察城市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参加座谈会。县人大、住建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乐至县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滨江外滩、滨江路、远洋广场、茉莉花广场、金色庄园湿地公园和县城生活垃圾压缩站,详细了解犍为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

http://qw

座谈会上,县城管局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我县城市管理工作运行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座谈双方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组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经验更好地运用到乐至城市管理中;希望以后乐至与犍为长期友好交流,互帮互助,共促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