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第七次推进会举行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9 18:0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8日,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第七次工作推进会在岷江航电指挥部40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副县级领导张超出席会议。县发改局、经信局、国土局、工管委等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犍为新型工业基地近期开发建设工作情况:截至目前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一纵两横”道路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已累计完成主线清表9000平米,进园大道(岷江一桥至岷江二桥段)已基本竣工并试通车,其他项目正稳步推进。

会议就当前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开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逐项提出解决方案,落实各相关部门的责任,明确办理时限。

杜华强调,犍为新型工业基地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务必要环环相扣,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对基地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要形成联动机制,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早日形成解决方案,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