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 助力住建工作再上台阶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会议现场

8月8日,县政协民主评议住建局工作动员大会在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德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县政协副主席张凤驰,县政协副主席袁成平,县政协副主席袁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住建局全体机关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县住建局负责人围绕2016年以来我县住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袁成平依照相关文件精神对评议工作作了全面和具体的部署。

钟杰肯定住建局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住建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虚心真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下力落实整改;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住建工作;严格按照评议方案部署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切实通过人民政协的监督、民主评议,助力住建工作的发展。

余德金指出,城市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利益福祉,事关犍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把住建局作为民主评议的对象,更好的服务我县住建局工作的开展。

为开展好民主评议的工作,余德金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共识,深刻领会民主评议的重要性;要紧扣任务,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民主评议的原则;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民主评议的实效性。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把评议工作评出新风、评出新面貌,从而推动我县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