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熊建新当选犍为县人民政府县长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10 18: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大会现场

8月10日上午,犍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委会议室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县人民政府县长。

大会应到代表229名,实到代表204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王策鸿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建新当选。

http://qw

王策鸿主持大会

熊建新作表态发言。他说,代表们投的每一张赞成票,都饱含着极大的信任、支持、鼓励和鞭策,也承载着57万犍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他表示,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担负起发展的重任,战胜前进中的困难,把犍为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熊建新承诺,将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推进犍为更高质量发展;牢记宗旨、以人为本,持续提高民生福祉;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凝聚强大奋进合力;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他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竭尽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厚望与重托。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五个犍为”而不懈奋斗。

根据《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熊建新还进行了宪法宣誓,全体县人大代表监誓。

http://qw

代表投票

王策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宏观金融政策收紧、发展困难压力加大等严峻形势,我们以实施“八大硬仗”、实现“八大突破”为主线,攻坚破难、务实进取,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增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大一班人和广大人大代表的参与、监督和支持。一直以来,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紧扣中心大局主动作为,在加快产业发展、推动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http://qw

熊建新向宪法宣誓

王策鸿强调,要在把握大势中明确方向定位。综合考虑当前的形势和背景后,我县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对“两城两区”“五个犍为”的目标定位,进行丰富完善,提出了“建设乐山南翼副中心”的犍为方位。这一目标可通过打造南向开放门户、建设新兴工业基地、打造全域旅游支点等路径来实现。必须抓住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项目稳增长,强产业促转型,夯基础扩优势,惠民生促共享,抓党建强保障,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重大突破。

王策鸿要求,要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人大作用。他希望,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要继续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着力找准切入点,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改进人大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一府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按程序向人大报告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http://qw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