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沐溪河市级河长易志隆一行来犍“巡河”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沐溪河市级河长易志隆一行来犍,督察沐溪河(犍为县段)2018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陈光勇、县政协副主席袁成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http://qw

座谈会现场

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易志隆听取了2018年河长制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沐溪河(犍为县段)的河长制工作推进、水环境治理、执法监管、水资源保护、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五个方面的内容。

易志隆肯定了我县对落实河长制的各项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组织体系,组织开展河道日常维护,全面落实巡河制度,夯实水环境治理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担负责任,加强督促督查,抓好源头治理,深入排查入河污染源,搞好生活污水处理,做好河道垃圾清理,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要设立有效信息平台,河长制公示牌上面的二维码要能用、有内容,公示电话要保持通畅,收集有效信息,梳理重点问题,落实奖惩机制,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会后,易志隆一行来到滨江路,实地调研岷江水域环境,详细了解岷江(犍为县段)河长制工作情况。

http://qw

调研岷江水域环境

http://qw

调研岷江河长制工作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