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国土资源局督查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作风问题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3 17: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现场汇报

8月2日,市国土资源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唐立率队来我县督查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作风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就我县不动产登记窗口为民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廉政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对我县不动产登记窗口设置、公开公示、制度建设、业务水平、便民利民做法和创新服务方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组强调,要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整治工作,加强效能建设、廉政纪律教育、注意窗口礼仪、提升服务水平,树立风清气正、热情良好形象;强化业务培训与上级精神贯彻,加强对职工做警示教育,要有危机意识、红线意识,要紧盯不正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