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工业经济提速增效 圆满实现“双过半”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3 18: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凤生纸业公司生产线

http://qw

乔丰新材料公司生产线(资料图片)

凤生纸业创新引领,扩产增效:6万吨/年生活用纸生产线满负荷运行,产销两旺;12万吨/年生活用纸项目加快建设,助力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这是我县工业加快发展的缩影。

今年以来,我县强化服务,狠抓要素保障,全力保运行、稳增长,促进工业发展提速增效。川南减震市场拓展,欣欣向荣;乔丰新材料产品适销对路,供不应求;工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成效显著……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指标全面超额,圆满实现“双过半”。

据了解,1至6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完成46.8亿元,同比增长15.2%;工业利润总额2.8亿元,同比增长32.%;工业利税总额4.9亿元,同比增长22%;工业增加值增速11.5%;工业投资完成11.2亿元,同比增长52.7%,其中技改投资完成8.9亿元,同比增长28.9%。

全县工业企业产能发挥、运行情况良好。机械行业产能发挥率达到97.5%,制药行业产能发挥率93%,制浆造纸行业及下游产业行业产能发挥率达到98%,制盐行业产能发挥率达到99%……工业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我县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四个一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11个,总投资3.1亿元;竣工5个,总投资0.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