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市领导来犍调研 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3 18: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率队来到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下渡乡共和村,为党员、群众上专题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广琦、副主任谢道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上午,梁杰鸿通过对历史的深度剖析为共和村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积极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说,共产党员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再积极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党员间互相合作,邻里间和谐共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带领老百姓共同致富。

“老人家,我们来看您了,您身体好吗?”挂着暖心的笑容,梁杰鸿走访慰问共和村两户老党员,一名抗美援朝老兵,一名老支部书记。走进他们家里,梁杰鸿嘘寒问暖,关心老党员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并向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随后,梁杰鸿看望慰问凯旋村一户困难党员。

来到塘坝煤矿,梁杰鸿听取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煤矿自动化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煤矿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具体做法。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将安全理念贯穿到日常管理、操作等全过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周密检查,及时整改所发现的问题,防范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当天下午,梁杰鸿调研了岷江航电犍为枢纽指挥部“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工程质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